欢迎您访问本网站!
如何高效地复习?——家政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
日期:2018-12-20 23:14:00  发布人:admin_jyyfxx  浏览量:223



本网讯(教育与法学系 肖海丹)20181220日,教育与法学系家政学专业学习经验交流会在笃行楼201教室举行。此次交流会的主题是:如何高效地复习?会议由家政学教研室周山东老师主持,特邀家政学专业2015级尹悦同学主讲,2018级家政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。

交流会采取“你问我答”的座谈方式。尹悦同学从自身角度出发,结合自身经验,向学妹们讲述高效复习、备战考试的方法。她强调,考试分两部分,一是备考,二是迎考。备考时要认真、细心,建议大家根据章节进行分工合作式知识点整理,协作备考。迎考要心态平、守纪律,带好两证,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,要字迹端正学会根据分值答题。在交流会中,大一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咨询,尹悦学姐为她们悉心解答,解决同学们的疑惑,此次交流会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落下帷幕。

期末考试临近,对于大学期间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新生而言,此次经验交流会具有特别的意义。它不但为同学们备战期末考试做了有力的动员,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,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复习计划,做到稳中有升,事半功倍,还让同学们对学习有了多层面的理解。通过听尹悦学姐讲述自己对大学学习的看法和见解,同学们还认识到,大学学习的范围很广,只满足于课业知识是远远不够的,要进行更深层次、更高标准的学习。

(图:肖海丹 责任审核人:周少四、邵汉清)

 


核发:0 点击数:223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

地址: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:410004 Email: hnndedu@tom.com 管理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