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您访问本网站!
教育与法学系举办“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”演讲比赛
日期:2019-04-12 20:29:24  发布人:admin_jyyfxx  浏览量:339





本网讯(教育与法学系 戴丽芳411日晚,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,教育与法学系团总支在睿智楼209教室举办百年薪火,青春传承演讲比赛。经过各班初赛推选出的10名学生参加了比赛,系党总支副书记罗丽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指导。

2017级家政二班周珑莹以《铭记五四,把握今日》为题,从五四精神出发,结合新时代新青年的特点,激情昂扬讲述了她心中的五四故事。2016级社会工作班的邓艳立足自己的专业,从青春梦想出发,献身公益,奉献青春,励志成就无悔的人生。2017级社会工作班涂微,带领大家缅怀“五四“先驱的业绩,鼓励青年学生做传承与宣扬五四精神的主力军,并不断为五四精神注入新的内涵。经过激烈角逐,三位同学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,获得此次比赛的前三名。

罗丽对十位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点评,并对她们的热情参与和精彩表现提出高度赞扬,号召大家,“五四”火炬已经光荣地传到我们手中,希望大家在五四精神的鼓舞下不断前行、释放自己青春的能量,不惧艰险、敢于拼搏,不辜负青春,不愧对时代!

本次比赛是传承五四精神的良好契机,进一步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,激发了大家开拓创新、奋力前行的内生动力。推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作为系部代表,参加校团委举办的湖南女子学院“百年薪火,青春传承”演讲比赛。

(图片:戴丽芳 责任审核人:罗丽)

 

核发:0 点击数:339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

湖南女子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08289号 湘教QS3-201209-001326

地址:长沙市中意一路160号 邮政编码:410004 Email: hnndedu@tom.com 管理平台